夫人

皇权富贵之宠物店

“扎斯汀今天有活动吗?”

“我想带tin宝去看看医生,它最近老在瞎喵呜,我怕会吵着他们睡觉。”

“我怀疑tin宝有人了,不是,有猫了,”

“瞎说,我这当爸爸怎么不知道?”

“我这当爷爷的就是比你关心孩子啊,今天我也没通告,我也出去转转,透透气。”

“你闭嘴吧,范丞丞。你和我出去不好吧,这几天,不太合适。”

“多大点事,该唠的唠,不能别人说几句咱们就不见光,不出门了啊,”

“范丞丞,你”

“走咯,”

范丞丞抄起黄明昊的背包就去前厅换鞋了。

进了店里,Justin想把tin宝放下来,范丞丞突然从背后抱住了Justin,圈的紧紧的,Justin心里一惊“范丞丞,怎么了?”

“喏,那写着,'宠物请抱牢'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