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人

鬼廷之福利

“五百万,五百万,又跑哪去了?bro,五百万在你们房间吗?”朱正廷敲了敲蔡徐坤和子异的房门。

“没啊,你看是不是跑长靖他们那去了,”子异打开门说道。

“好好好,辣我去看看。”

“尤长靖尤长靖尤长靖开门啊,我知道你在家。”朱正廷逮着房门一顿猛敲。

“你干嘛啦,林彦俊在睡觉,你小声一点啦,”

“哦对不起对不起,我以为他和农一块出门了,对了你看见五百万了吗?”

“没有哎,要不要我和你一起去找找。”

“没事没事,你好好休息,我去小鬼那看看。”

还没等踏进小鬼的房门,就听见小鬼“啾啾”唤狗的声音。

“我就知道你在这,五百万!”朱正廷蹲下身子要去抱狗,却抱了个空。

“王琳凯,别皮,快给我。”

“给你可以,你得拿福利换,”

“福利在楼下,你自己去找他呗。”

朱正廷刚直起身子,感到脸部一暖,小鬼快速在他的脸颊上啄了一下。

“我要的福利是这个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