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人

鬼廷之大大琳

“正正啊,你看到今天小鬼的vlog了嘛,”黄新淳躺在沙发上横起一条腿,对刚刚放下包的朱正廷说道。

“还没来得及看,怎么了?”

“小鬼可真会啊,他穿了一个特大号的他自己然后去给他粉丝发那个应援,太会了 这小孩,在大厂时候可真没看出来。”说着还把视频往朱正廷眼前晃了晃。

朱正廷一把夺过黄新淳的手机,“晃得我头晕,我看看这小子搞什么鬼。”

“昨天辣个郑州天气有个37/8度吧,那么厚,两层嘛这个,不知道定个薄点的啊,商家也是,不能偷工减料一点嘛,你看这死孩子脸上都是汗,蠢死了。”朱正廷叨叨的黄新淳一句也没听清小鬼vlog里的内容。


“喂,王琳凯,听说你今天扮辣个大玩偶给你的鬼姐姐们发礼物了啊。”朱正廷看似漫不经心的在九人的视频群聊里来了一句。

“昂,对,我也看见了”Justin接上了一句。

“鬼姐姐们之前从我要的一千万福利嘛,想着做一个大大琳就是一个守护的意思,让她们知道,鬼姐姐守护王琳凯,大大琳守护鬼姐姐嘛。”

“哇,小鬼长大了,”群里此起彼伏的哇声,大家在热热闹闹中结束了群聊。


“今天是飞北京吧,不用订宾馆了,我回别墅住一晚。”


“朱正廷你今晚回别墅住不”@正廷

“嗯,路上了。”


“妈啊,可真重啊,吼,好热,多少层啊这个,头套带上,好了好了,坚持一下坚持一下。”


“叮铃”,“还没到吗,”朱正廷只好费力地把手伸进衣服里,终于摸着钥匙,一手推着头套,一手去开门,“确实没到,灯都黑的,”朱正廷正打算抬手去摸灯。

“嘿!”突然黑暗中从角落里冲出一个庞大的身影,头上跟顶着巨大拖把一样,颤颤巍巍还想奔跑的感觉,直往自己身上扑。

“啊,什么玩意,”朱正廷一巴掌呼在了“拖把头”上,“是我啊正廷,我是小鬼。”

“小鬼?”朱正廷摸开灯,取下头套,对面的人也取下了头套,

“你”两个人看着对方的装束,异口同声。只见朱正廷穿了一个自己的玩偶服,而小鬼也穿了自己的大大琳,两个人相对站着很是滑稽。

“你干嘛穿这样啊!吓死人了大晚上的,还不开灯!”朱正廷锤了小鬼一下。

“我这不是来守护你来了,让我们正廷知道,你也有大大琳守护。”

“幼稚!”朱正廷一下子脸红到耳朵尖,他抓起头套打算套上。

“那我们正廷仙子解释一下,你穿这个大大廷干嘛的啊?”小鬼一把拽住朱正廷想要套上头套的手。

朱正廷更是无地自容,眼睛不去看小鬼玩味的笑容。

“为什么嘛?”小鬼揪着不放。


“也是幼稚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