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人

鬼廷之花路离别

时间:花路最后一期录制完成

朱正廷回到大别墅,一声也不吭,抱着五百万就上楼关上了房门。

“正廷怎么了?今天太累了吗,还是因为下午的时候咱们饭桌上情绪不好。”子异倒了杯开水问道。

“不知道,我上去看看吧。”小鬼的眼睛还有一点点红红的。说起来,酷酷的自己真的还每次总先掉眼泪,太毁自己酷盖人设了。

“正廷我能进来吗?”

“没人拦着你。”

“你怎么啦,情绪不好吗?”小鬼插着腰站在正廷床边开口。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你明明就有,到底怎么啦?是今天下午吗花路结束了你不舒服了吗?”

“你还提今天下午,你每个人都cue,cue狒狒,还给子异券,什么都没给我说。”

“可以说但没必要,因为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