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人

鬼廷之你的生日愿望

王琳凯的20岁生日会后。

“小鬼,我看你生日会直播,你许愿许辣么久,许什么愿望了啊,告诉哥哥。”

“干嘛,告诉你就不灵了。 ”

“快点说,我是仙子,告诉别人会不灵告诉我后绝对会灵的!”

“我说今年所有限量款AJ我都要买到。”

“你跟AJ真的至死不渝啊。”


一周后,王琳凯收到了好几双限量款的AJ,按这个趋势,每出一款,王琳凯就会收到一款。

小鬼敲开朱正廷的房门,朱正廷刚刚洗完澡,头发还湿漉漉的,

“朱正廷,你真这么灵啊?”小鬼坐在床边上给朱正廷递吹风机。

“那当然啦,没大没小,叫哥哥!”

“我能提前把明年的愿望许了吗?”

“你干嘛?又看上啥了?”

“看上你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